【叶黄】哥不同意

还是甜脑洞,请组织相信我。


 


“叶修,分手吧。”黄少天不知道是用什么心情打下这行字的,如释重负和心如刀割搅在一起,活生生的把泪都逼近心里,哭都哭不出来,更何况,这个第十赛季后就消失的叶修,可能回应都不会回应这句话。


 


跟叶修的感情不是没有美好的部分,比如表白那天的接吻,夏休期偷偷跑去对方的城市旅游,大晚上偷偷帮叶修刷副本以后两人在黑暗的电脑区里默默牵手,十指紧扣。叶修的温柔是很迷人的,比如每次他来都会迁就他的口味叫口味清淡的外卖,然后全靠老干妈下饭,那大约是叶修除荣耀外的第二女神,但是叶修的温柔也太奢侈,奢侈到自己主动个二十次大概能享受那么两三次,二十分之三,除都除不尽。这样稀少的温柔真的没法给黄少天足够的buff面对父母这个高难度副本更不用说漫漫人生这个终极Boss了。黄少天认真的想了很久,第十赛季退役后就杳无音讯的叶修终于让他下定决心,他不想面对以后惨兮兮的离别,就在这个可挽回的时刻分手吧,放过叶修也放过自己


 


万万没想到,没多久的世邀赛上,这个老烟枪又出现了,还是那副拽拽懒懒的样子,黄少天不得不承认,自己看到领队是叶修的那一刻,心里是服气又安定的,虽然男友力这家伙弱了点,但是荣耀力上这家伙绝对是MAX+++,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心脏者,友之为幸,敌之为命。自己这次有心脏队长、领队、队友,幸运值估计突破天际。战术会议结束后的,大家三三两两的离开了,黄少天看着分房表上跟自己名字写在一起的叶修,有点想骂人。


 


晚上,黄少天磨磨蹭蹭了半天还是回到房间,叶修静静的坐在电脑前整理着资料,看到黄少天进来,说道:“少天,我们谈谈,”说完他居然忍不住一笑“诶,话唠,我能跟你主动说谈谈可见是真爱吧。”卧槽卧槽,又是京腔偶尔叫自己少天带出的儿化音,这种叫法自己根本无法抗拒啊,黄少天有点认命的想,后面半句又让他有点怒,“哦,话唠现在闭嘴就是了。”“别啊,少天大大说说为啥要分手?哥都懵B了。”叶修看起来还是那副样子,如果忽略他口中烟头上狠狠咬出的牙印和忽然挺起的腰的话,“叶修,”黄少天的声音忽然认真起来“我就说一次,你要笑我也随便。我喜欢你,所以乐意追着你跑,但是追着跑久了,也会觉得自己有点累啊,太不对等的喜欢实在让我没有安全感,更不用说面对家庭和人生这样的问题,你是我最最尊重和喜欢的第一个人,可能也是最后一个,我永远都不想跟你变成不好看的局面,所以我宁可趁现在还能为挽回的时候分开,放过彼此。一句话,你的buff不够加,我不想刷这个本了。”“你说完了?”叶修问,黄少天点点头“说的很好,哥不同意。”黄少天愣住了,半响才呆呆的说:“你在COS柔哥吗?”


那是职业群里开的一个玩笑,兴欣夺冠后,唐柔在新闻发布会上那句我不同意时候手拍桌子的样子被截了图,配字是柔哥威武,也算是他们职业圈里对唐柔能力的认可,这个时候被黄少天扯出这茬,叶修也有点无语了。


“少天你在想什么鬼,哥不同意是因为在哥这已经无可挽回了,哥单刷父母副本了,被锁家里谁都不准联络,哥出来后看到的第一个消息就是你要分手,自己思考哥现在的心情。”


黄少天忽然觉得,之前冷却的心呼啦一下全热了,连带整个人都活起来,“什么什么,叶修你跟家里说了,诶呀呀,你怎么说我的啊? 有没有突出我的阳光可爱帅气迷人,你妈妈什么反应?爸爸什么反应?锁在家里这段时间有没有受苦?你现在说服了吗,我是不是应该上门拜访一下。。”“行行行,先不提这些,还分手吗?”“我靠,是谁,谁说要分手的,我打他,叶哥消消气啊,我去给你泡茶。。”叶哥是黄少天除了老叶,那谁之外非常罕见的一个称呼,一般只有觉得自己十分理亏,讨好叶修的时候才会狗腿的用上一句。


叶修忽然凑上前来了个壁咚,叼着烟特别霸气的说“你给我记住了,以后还敢提分手,就四个字,哥不同意。”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脸红的不能再红了,这个霸道总裁版的叶修有点帅啊怎么破。






看到好多文黄少说分手,老叶居然就哦,固执真男人叶修才不会轻易放弃少天呢~



评论(13)

热度(55)